我阿!第一個做的毛線娃娃看起來病奄奄的 第二個看起來鬆垮垮的
到了第三個好不容易已經上軌道嘍~ya

今天雖然叫我妹要早點叫我起床 不要讓我這麼靡爛的睡到中午
可是沒想到連我妹自己上來玩完電腦 也繼續睡... 到最後我起床的時候 竟然已經十點多了
看開學要怎麼辦!

今天跟我妹一起看惡作劇之吻 她竟然說 她比較喜歡阿金那種話多的 這樣才不會無聊 可是呢!我喜歡直樹那種不愛說廢話的人耶 要不然對待像阿金那種的男人 我應該會一直想對他翻白眼吧!

而且我妹啊!她是一個很high的人 我就跟她說"要是妳男友很解high的話 那妳如果很high的跟他說~親愛的 我們去逛夜市吧! 他就會跟妳說~喔...我上班很累耶..."
或者是"寶貝 我們去看愛河花燈 超美的耶!然後他跟妳說~車位很難找耶 人這麼多..."(反正請各位想像江直樹的語氣)

不過我妹太high了 所以我覺得她真的和江直樹型的男人很配 (反正李俐嫻妳自己話多就夠了 再多一個話多的人 你們會被口水淹死吧!)

對了!還有啊!我下星期要去台北ya 開心!星期一下午坐車上去 然後呢!晚上吃淡江附近好吃的東西(要是難吃的話 李俐嫻就死定了)
然後呢!星期二早上吃淡江附近傳說中超好吃的早餐!!(我是早餐魔人耶~一定是一頓早餐就吃垮我妹了吧!哈...)
下午呢!殺去師大找奇欣哦~ya
今天奇欣還說"那天餐廳不好找...是節日"
我還以為是瞎密節日咧!因為那天明明就是平常日啊!
結果原來哦~那天是情人節還真是委屈奇欣大爺了耶~情人節還要招待我跟我妹 (不過我妹長的還不錯哦!只是圓了點 肉了點 話多了點 粗魯了點...哈哈...)
所以既然是情人節 當然要逼奇欣送我們兩個巧克力嘍~yaya
奇欣人真好內 要給我們SURPRISED哦!我跟我妹也會送你小禮物的啦!(純手工精心製做哦!期待唄!!)

還有啊!星期二晚上要去投宿在玫玲家哦!YA
然後呢!星期三又是瘋狂HAPPY的一天 要去找霈霈

不知道有沒有空去基隆看我女兒呢!不過好麻煩又好擔心會迷路喔!
再看看唄~請大家祝福我的台北之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