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我妹感情超好的(不要懷疑 是大妹李俐嫻)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 可能是她最近反常了突然覺得我這姊姊很好(哈~李俐嫻不要再否認妳每天都看我的網誌這件事情 沒有人要相信啦!!)
或者是這幾天我們都會為了同樣的目標一起去買東西
像是去誠品 或者是去a+1 9*9 or為了做毛線娃娃去買傢伙

不過這種感覺還挺好的呢!簡直就像是跟大雄在一起一樣
如果我妹是我的朋友 那她一定是大雄
個性也太像了吧!

不過呢!我嚴重發現 我真的不是這塊料耶
昨天去岡山學做立體串珠十字架 串了半天還是不懂講義寫的意思 還是一直串錯 而且也串的超慢的 我妹本來還奢望我回家可以教她 可是呢!她也猜對了 我沒這種天份怎麼可能悟性這麼高的學會呢!雖然後來還是有學會但是也才完成一半而已 很嫩耶!

最近這兩天在做的毛線娃娃呢!超可愛的耶
可是呢!我做完的第一個成品 就是一定要送給我爸的阿!沒想到我爸竟然說"怎麼這樣強迫我收下啊!"
什麼叫強迫啊!就掛車上或是掛在鑰匙圈上給你選一個啊!還有讓你選擇耶 so身為爸爸一定要接受的啦!就是這樣!!

然後呢!第二個很營養不良 跟我大妹做出來的有天壤之別耶!為什麼會這樣 我嚴重懷疑她留一手 故意不跟我說竅門在哪兒
不過第三個呢!就已經很上手了

姊妹們 我會努力做很多個送給妳們的唷!(不準不收!就算是要掛在廁所門上還是要收哦!)

這星期六早上要討論專題的事情 星期天中午姊妹聚餐(暫定!因為呢!本來跟大雄說好了時間 可是 星期六要討論專題的事 所以我們的聚餐又要延一天了...)

星期一我要上台北去嘍ya
又可以見到我的寶貝女兒了 好開心喔!
((不要懷疑 我已經當媽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