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啟豪的殯葬禮拜 雖然我跟他沒有很深的交情 但是呢!看著他年邁的爸爸 感到有點心疼...
他爸爸的同事超多人的 教會一下子就坐滿了 湧進了一百多個人 也被一堆花給淹沒了 從沒見過這麼多花的禮拜
心裡想著 要是他爸爸也是我們的教友就好了 這樣我們可以常常關心他 這天結束後 不知道他的父親以後 有沒有人可以常常找他聊聊天 或者是在他的生活中給他一點力量和關懷?

by the way
我最近又看完一部韓劇叫"愛在哈佛"
自從上次看了"對不起我愛你"大哭以後
還好這部是喜劇收場的 不然我不知道又要浪費多少眼淚了
反正我覺得眼淚也是很珍貴的東西 不能輕易掉的

這部韓劇呢!讓我最感動的地方是 男女主角不管分隔多遠 或者是分開多久 心裡都還是深愛著對方
根本就是一部超級夢幻的韓劇
而且也是超級夢幻的愛情
應該可以說是 不可能存在在現實社會中的愛情吧!(這就是韓劇厲害的地方)

我妹很可惡 李俐嫻趁我不在家的時候 偷偷把我的圍巾多打了一排
而且明知道我要送人 明知道我堅持要自己打完 還故意告訴我
怎麼這麼可惡啊!欠揍耶!(姊妹們~準備傢伙...)
根本就是看準了我不可能全部拆掉重做 故意想氣我的
很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