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訂不到機票

我一直嚷著

"我想要一個朋友像李大仁一樣在航空公司上班!幫我訂到機票!!!"


早上很哀怨的進公司寫計畫案

到中午的時候越想越不願意放棄

為了要給今年一個完美的Ending

我還是想要試試看打電話給易遊網的客服詢問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儘快確認後機位後補到了沒


結果果然心想事成

客服建議我升等商務艙

因為原本的時段是晚去早回 要搭高鐵先到桃園

她覺得我這樣也太麻煩了只價差一些些不如升等商務艙從高雄出發到香港轉機 (又是我愛的轉機點)

我想了想也是可行

就請她幫我booking


沒想到一次就成功了!

而且時間的安排也非常讚!


標準早去晚回的行程

我可以到首爾好好放鬆

這次也選了東首爾酒店

是一間看起來環境跟設施都很不賴的酒店

也是我一眼就愛上的


好開心


心想事成的感覺真好


我要準備做功課了!但在那之前要先把另一個計畫案敢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