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B上說

"雖然眼前的事情如雪片般飛來
看起來有點負荷不了
但我還是想試試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李爸爸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說

"爹您打字太慢了幫不了我哈哈哈"


下樓看見爸在用電腦

我說

"拔~你知道我的報告要幾個字嗎?"

大概要20萬字

兩星期內要完成


李爸爸說

"恩~20萬字 我大概要打......一年吧!哈哈哈哈"


恩.....所以我還是自己努力吧!

雖然我會榨乾

雖然我會爆厏

雖然我會燥鬱

雖然我會阿雜



但我會完成的

這些報告 標案 核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