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好晚

時間到了還想賴床

難得不用帶主日學也不用司琴

可以安靜的做禮拜


我喜歡在星期天的早上到三民市場的阿智買咖啡

然後去斜對面的早餐店叫一份培根蛋餅

雖然我一星期只去逛顧一次

但早餐店的阿姨一見到我就知道我要吃什麼

阿智的大姐也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要喝什麼

連甜度冰塊都一清二楚


我喜歡在等待培根蛋餅上桌前傳Line跟我愛的人道早安

通常他們也都會很早起

或者是被我吵醒

只是吵不醒李小妹起床做禮拜

我會默默傳著Line然後微笑的看著那些溫馨的回應


吃飽喝足後滿足的走進教堂

準備給自己的心靈來個大淨化


下午小組完後就到茄定去帶青少契

雖然只有一位小朋友

但我喜歡那種寧靜沉澱的氣氛

 

回到家後雖然身體疲累

但心靈得到了滿足

明天又可以迎接工作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