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李爸爸和李媽媽去台中玩

我一個人在家

晚上有點害怕

並不是怕什麼魔鬼蛇神的

那些東西不可怕

可怕的是人


前幾天家裡才發生疑似遭小偷的事件

雖然東西都沒丟

但我們就是知道有進來了

可能是在客廳想翻箱倒櫃的時候

阿罵的照片突然亮了起來嚇死他了吧!

可惡的惡人無膽!

我最愛對付這種惡人


但爸媽不在

心裡真的是有點慌

必竟我們不確定那個人到底是從哪裡進來的

李媽媽不斷的叮嚀我

"門窗要關好 鎖都要鎖上"


我有 

我把房門鎖上 家門也鎖上 

至少保證是小偷進不來的狀態


就這樣因為擔心他再次進到我家

很晚睡

又因為睡不好很早起

下午一到家就立刻睡倒在沙發上

直到聽到響亮又充滿希望的開門聲


哦耶 爸媽回來啦!!!

心裡踏實不少

至少我們有三個人可以對付那個壞人!哈哈哈

(被我抓到一定不放過你!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