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喜歡買東西

我的衣服總是重複的穿著那幾件

包包也總是重複的背著那幾個


可能是從小到大李爸爸一直耳提面命 (?)

女生重要的不是外表有多漂亮

而是內在有多豐富 

整個人的氣質有多好

所以

不要重視外在

衣服不用穿太美

也不要化妝素顏最美

頭髮不要染 東方人的黑髮最漂亮最特別

(回想起來李爸爸該不會是怕我們家女生一打扮起來會驚天地泣鬼神吧!)


這話我聽了快三十年!!!


但是真的很有用欸

我真的有被李爸爸影響


我不太重視外在的東西

名牌包 名牌衣服 名牌車

那些我都不太在意

也從不追求名牌的東西

我在意的是物品真正的價值


就像人一樣

我在意的是一個人真實的內在與特質

我也相信

在感情裡

唯有回到原點的那個自己 

和那個除去華麗外在條件後我還仍然深愛的那個他

這才叫真愛 才能禁的起任何的考驗

萬一有一天我心愛的人一無所有了

我還能微笑著說"親愛的沒關係 你還有我 我也還有你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因為擁有對方

對我們來說就是世界上最棒的財富 


(講著講著聊起感情觀了我 )


所以買東西對我來說是一件再樸實不過的事了

特別是衣服

我不愛花俏

不愛配件

最愛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樣子

正好台灣品牌Lativ很對我的胃口

洋裝也好外套也好

都是簡簡單單 看起來就很舒服


於是

昨天在失心瘋的狀況之下瞎拼了好多件

(但因為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 所以始終沒有按下結帳鍵)

就是好想買衣服阿昨天!

特別是那些一到當季就會買不到的

我就會非常想買 非常想擁有


越買不到的越想要

越是限量的商品越會搶破頭也要買到

這就是消費者可怕的心態阿 



今天去大統新世紀的誠品看書

沒想到也讓我巧遇Htc J

真是商品處處在呼喚我..............


好吧我要大開殺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