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念大學的時候

每年暑假

必備的行程就是帶營隊

不管是教會的營隊

或是社團的營隊

暑假一到 就覺得 一定要營隊!營隊!營隊!

(沒錯 想當年我就是這麼熱血的美笑女)


明天!就是明天!

我就要重溫學生時代最喜歡的一件事---帶營隊!!

於是今天一下班就立刻去採買了很重要的東西

DSCN0017.JPG   


我喜歡夾腳拖

夾腳拖是每個營隊必備的

尤其是夏天 夏天的營隊設計

幾乎都會跟水有關係

一定會有讓大家瘋狂水仗的時間

所以夾腳拖是必備的裝備!

(但我個人最愛的還是台灣土生土長的無敵藍白拖)

 

然後 對女生來說 營隊還有一些要準備的東西

像是保養品 化妝品 乳液什麼的

但是 營隊只有兩天一夜 不需要帶上家當離家出走

所以 最精簡的方式就是...

DSCN0020.JPG  

小瓶化妝水+條狀膠原蛋白代替乳液+小小百優...(但天氣這麼熱實在也不想用百優

+睫毛夾(我去荒島一定要帶的東西之一)


然後 為了不要讓自己太素顏

有些小化妝品也要帶去!

DSCN0021.JPG  

無敵隔離防曬乳(超好用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用了會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長的像粉餅的粉底液(用來讓臉看起來很亮 膚色很均勻~)

其他的我也懶得帶了!


剛才再點了一下要帶的東西

盥洗用品 兩套衣服 環保餐具 防曬乳 文具 相機 夾腳拖....

好吧!我真的要去整理行李了~!

祝我明後天營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