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做禮拜前
去主日學陶笛班探班

正好那些小孩們在練習聖誕節要獻詩的歌曲
而且要背譜
可是卻趁著陶笛老師不在
一直在閒聊


於是我就說
"陳首諭 你第一個背譜 一直講話應該很熟齁~下一個是妹妹 
再下一個是譯醇 信聰輪最後一個 (因為最認真在背)"


我看他們都信心滿滿的樣子
就開始驗收了

結果我才聽第一個吹曲子
一開始我就一直打斷他
"你這邊吹錯了 你音不對哦!下一個!!"
"你跟他錯一樣的地方 你看一下譜 音不對了"
 

看那些小孩一臉驚恐
發現我竟然知道他們吹錯
我跟他們說
"老師音感很準的 你吹錯哪個音 哪裡錯我都知道 所以不要想混水摸魚
而且曲子我聽一次就記起來了 所以...........你們認真點吹!!!"

然後陶笛老師就回來繼續跟他們團練

小孩們
老師音感很準的 
不然我怎麼會當司琴呢?
練習要認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