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聚餐好多哦!
我的媽呀~

這星期好滿檔
星期五晚上要跟小慶還有他的同事們去吃石頭
欸 不是我們要吃真的石頭 是那家店叫做石頭
他跟我說要不要去吃石頭的時候
我還心想"誰要吃石頭阿!"XD

吃完後再跟大家分享吃的結果如何 O不OK
然後下次再找大家一起去吃哈

星期六上午就要出發前往嘉義
這次小慶很有義氣的陪我去看舞台劇
真的很感人耶.........
還當我免費的司機
全程接送
我先說我在車上要睡覺哦!XD

去到嘉義我們也排了兩家餐廳
中午要去吃一家叫做"玫瑰情懷"的餐廳
地點在民雄
民雄應該不大
所以不會離藝術中心很遠
吃飽後就到藝術中心去看一場舞台劇
是我很喜歡的劇團"台灣藝術表演家"主演的"預言"
 
第一次去高雄文化中心看他們的表演
就愛上他們呈現故事的方式
我記得那次我還為了一些橋段感動的落淚................(我真的哭點很低)

因為那次太印象深刻了
之前一知道他們又有十年大戲要推出
就很想很想去看
可是一忙起來我就忘了這件事
然後錯過了他們來高雄文化中心的那一場

忘記是跟小慶聊到什麼
我只是提了一下很想去看
他就立刻說OK 我們去看
真的好感人哦!XD
姐妹們 快點來競標這位好男人吧!!XD
 
一開始我們很殺的想要直接去新竹看
不過!
新竹超遠的 而且票已經這麼貴 又花車錢 又要住宿
一整個就是不方便阿 孤男寡女耶!
 
所以後來延到這個星期嘉義場
就可以開著ㄅㄨㄅㄨ 很優閒的找家餐廳吃完午餐
優閒的去看舞台劇
再優閒的找另加餐廳吃晚餐
然後結束嘉義的半日遊
還要順便載那位研究生回家耶
她還凹我要請她吃飯 七刀!!
  
 
 
 
 
 
 

我還要再說一次 我吃飽上車就要睡了 請把我安全送到家!哈

忙碌的星期六結束以後
星期天早上是司琴
優雅的當完司琴以後
就要跟我心愛的姐妹們約會

我心愛的姐妹實在很多位 
這次說的心愛的姐妹是奇怪蓉跟小凰凰
另外 我們還約了一位帥哥坐陪
很幸福吧!哈
想跟帥哥認識的請洽我 (我把照片拍回來先)

今天肯德雞爺爺突然跟我說"欸 星期六晚上聚餐 跟清冰還有+RED"
我說"吼~~~~我去嘉義啦!!可不可以約改天阿!"
我沒有耍大牌是真的要去嘉義
我會拍照存證!!
 
無名的星座運勢難得很準
"在應酬中緩緩流失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我的血汗錢我要先存一部份起來
這個月要努力打拼
為了我最近想入手的一台消費機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有想存錢 想辦信用卡 想開戶(台外幣) 想借錢 跟錢有關都可以找我 
請多方宣傳 謝謝!
 
接著是要期待6/11-12的春季旅遊囉!
(很想看傳說中的VILLA是什麼樣子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