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說
機會是不等人的
當機會來臨的時候就要好好把握

前幾天
公司的經辦來單位告訴我們
高雄行政中心要徵五名經辦
月薪$26000
試用期半年
福利應有盡有

我一知道這消息
立刻想要告訴我認識的人

因為有些朋友是
我知道她家裡環境不好
然後她待在原來的職場
大概也不會加薪加到哪裡去

跟金控公司比
福利一定是輸慘慘
我們有三節禮金 生日禮金 婚喪補助 生兒補助 一年兩次員工旅遊 員工福團 年終獎金...........
很想問我那個朋友 她待的那家旅行社給的起這樣的福利嗎? 


沒想到我得到這樣的回覆
"真的假阿 怎麼可能給那麼高的薪水 該不會要叫我們去拉保險吧!"
拉保險?現在可不是妳想賣保險商品就可以賣的年代
每個商品背都都要一張證照 請問妳有證照嗎?
  

首先
我熱愛我的工作
如果很多人對於保險還停留在以前的時代
那我只能說 請多聽多看多學習多吸取一些知識......
我們現在的業務涵蓋範圍廣的妳無法想像!!
 
再來我想說的是
我們是金控公司
兩萬六對於一些只領兩萬的人也許很多
可是對我們來說其實很少.........
更何況還要加班
算是責任制的工作
業績量大的時候
經辦都一定要處理完手邊的要保書跟理賠件
才可以下班 

(然後我們是東西交了就可以閃人)
  

最後我發現
當機會來臨時
還會去質疑的人
真的很傻耶
因為機會一點都不會等妳

很多人都以為他的世界很大
所以他以為外面的世界就應該跟他理解的一樣
月薪兩萬

但是他從來不知道
離開他原本的世界
還有一大遍天空..........

話說 這個職缺一釋出
我們單位有一個處長就立刻要帶她女兒去找科長了
因為面試的人是科長
這訊息沒多久後又被PO上一零四

我只能跟我的朋友說
"妳可以繼續懷疑 因為妳投了履歷 可能也不見得被通知面試 面試也不見得會被錄取 
 妳可以繼續做妳覺得滿意的工作................
that is ur choice!"

朋友們
請相信
機會來臨時 只管抓住不放 不要推開它 
好運才會源源不絕的來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