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青少契很特別
因為少了兩個人
一個去打工 一個去參加爸爸的尾牙

雖然少了兩個人
但是還是很熱鬧
因為
多了一個從雅各堂來的大哥哥
而且
他姓羅
是我的新朋友
重要的是
他竟然以為我是大學生
通常
會這樣說的人
我都會有同一個反應
那就是.....................
"我要跟你當好朋友!!" XD
 
一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我想起尾牙的時候
我們單位的小妞也以為我跟她們同年
又是讓我心花怒放............
你們真是可愛!!

說實在的
我對姓羅的人都很有好感
因為
我小學很喜歡一個男生
他就姓羅 XD
以上是亂講的 這樣你看到有沒有很開心!!XD

過完年後我要走成熟 輕熟女路線好嗎!?
雖然被說像大學生真的是飛上天了
而且一整個拉不下來的飄飄然

我只能說 常常跟小朋友混在一起
心境就會很年輕
尤其當你面對的小朋友是一群...............聰明 活潑 可愛又跳TONE的青少年

過年後我要走成熟路線了 就這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