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不愛逛街的人

因為討厭擁擠

不喜歡吵鬧的環境

所以我逛街的地方一直都是鎖定在某兩間百貨公司

只因為它很安靜而且不擠

但百貨公司的價位有時又令人卻步

所以久了以後

我到百貨公司通常都變成只為了逛書店

或是買自己愛用品牌的沐浴乳 香水

 

沒想到

今天愛人Eva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沒想到新掘江那麼好逛耶!

原本想去Sogo買鞋

百貨公司的鞋動不動就上千元的

結果今天在掘江就找到好美的鞋

看起來價值也是上千元阿!

還找到好美的手環看起來也是價值不斐阿!

 

我還因為沒什麼逛街經驗

很豪氣的試穿完鞋就請店員打包

Eva緊張的說"欸妳要先問價錢阿 看能不能殺價阿!"

也是吼我一整個就沒考慮到這件事欸

(我果然是微服出巡的公主哈哈)

幸好

這間鞋店價格超級親民的

我以後都要到這裡去買鞋啦!!有夠俗的啦!!

 

今天挑到的飾品也超美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手上有東西會讓我感覺到沉重

所以除了一隻失心瘋而買的Man錶以外

就再也沒有為手添購什麼東西

 

但它好美

而且它的圖案竟然讓我覺得似曾相識

72604_3765776443519_1017127223_n  

 

好滿足

但全身痠痛

準備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