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去吃摩斯
這陣子他主力強打的都是摩斯泡菜燒肉珍珠堡
就是除了燒肉以外還有泡菜
(我吃的時候覺得"天阿~真是一個絕妙的組合阿!太感人了~")

BUT
我才一走進去
就立刻被旁邊的2010年桌曆給吸引
立刻想要買回家
所以就詢問了店員"請問一下這個是現在可以買嗎!?"
店員說
現在只接受預購
然後開始賣的那天摩斯會有限量不知道幾組放在店裡賣
(我一聽到限量這兩字........就會更想買!!商人你贏了!)

於是我就立刻付錢預購 
(每一套才$150 而且有兩組不同款的年曆超可愛!)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摩斯的年曆耶!
去年也是失心瘋的買了幾組
有的送人
有的放在自己書桌上
看了就覺得心情好

下午回家時
發現我在博客來訂的書今天中午就可以拿了
一整個開心
我真的很愛在博客來買書
(如果我有足夠的E COUPON的話)

而且每次為了要湊350元都要跟我小妹合購
或是使用我得來不易可抵20元的E COUPON
但我還是很愛買
書對我來說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  

除了我買書跟買年曆的瘋狂購物慾以外
我沒有忘記月底跟愛密力還有DR.P的聚餐
也沒忘記我們在漢神訂的產品  
 
(當然也不會忘記我接連兩個星期的非常重要的證照考試~)

你們以為我們家只有我這麼有購物慾嗎!?

其實不止
某天晚上我媽咪也去敗了一堆保養品
硬是給了我兩組旁氏的日霜跟晚霜 (可是我只有一張臉~怎麼用兩組!?)
還跟我說"那個~洗面乳我買了哦!妳不用再去買哦~"
然後我看她手上拿著好幾條不同款的洗面乳
有歐雷的 還有藥用的 
(可是我自己也有愛用的洗面乳阿....)

在此向嘉義的大妹放話:快回來拿一些去嘉義用!!
  
 
 
 
 
 
 

(但我的購物慾還是不會停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