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開心的人
無時無刻
我都很HIGH
也很快樂
很期待每一天的到來
很喜歡每一天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很滿足於自己的生活和現況
以上是我在碩士畢業以前的寫照

出社會後
好像一切都改變了
那天
接到我的HIGH咖好友陳大雄的電話
當然 她還是很HIGH
剛從印度回來
新鮮的熱騰騰的很多事情想跟我分享
但我才一接起電話
她就立刻說"ㄟ 妳的聲音怎麼會變這樣!?以前的妳到哪去了!?"

其實
我也很想問自己這個問題
李XENA 妳到哪裡去了?
難道一份工作就能讓以前的妳消失的無影蹤嗎?

另一方面我也覺得大雄很強
真不愧是我認識多年的姊妹淘
這樣妳都聽的出來!!
我已經盡量壓抑所工作上不滿的情緒
用最愉悅的聲音接電話了耶~

沒想到還是被識破
原來妳是千里耳來著~ 


我連星期五晚上的喝咖啡聊是非之與大學知心友人的聚會都推掉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瞎忙個什麼勁
為什麼每天都加班把自己累的一點生活品質都顧不到
回家只想洗澡睡覺
連去誠品看書 逛街買東西的動力都沒有
  

我認真的考慮要離開這個可怕的職場了!!
祝福我吧大家~
 

晚上團契結束後跟洪媽還有傳道在聊一些事情

我覺得我也是那種
只會自己承受悲傷和低氣壓情緒
不願意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軟弱或是負面的人
因為我們覺得別人沒有義務要承受這一切

所以我其實不喜歡有些人對別人擺臭臉或是不理人

(你自己心情不好到底關別人屁事阿~)

我們這種人真的很害怕別人接收到不好的氣氛

我們只想分享好的部份給別人 讓別人有同樣開心的感受 
至於煩惱跟憂鬱 我們認為那是留給自己排解的 是自己個人的事 是不能加壓給別人的
因為瞭解這種心情 所以我好心疼教會某位阿姨 
不過 這就是人生 總是會面臨許多難題 如果可以解開一題最難的 以後的題目都會覺得簡單多了  也許吧!

李XENA 每天都要開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