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中秋節
是家人團圓的日子

但本人因為身體不適
原本要去趕攤的
卻只好乖乖的在家休息
(誰陪我去吃一下逐鹿啦~嘴饞耶!)

早上照慣例去做禮拜
今天我是負責主日學
雖然陶笛老師不在
但我還是盯著他們每個人練習聖誕節要表演的曲子
我發現有些小孩很特別
雖然表面上很皮
但其實她渴望被鼓勵
只要一被鼓勵
她的表現就會衝上天
令我覺得讚嘆!
 
我們主日學有位小女生
我真的覺得她變的很乖也很厲害
背金句竟然也第一個衝出來背好
我想 在設計陶笛這個課程的同時
也建立了她對自己的信心
現在她每次都超厲害
再難的歌她回去都會練好
表現一整個贏過她哥哥
當然 我絕對不能在她哥哥面前說這話
打擊他的信心
但是我會跟她說"妳好棒哦!!怎麼這麼厲害!!"
然後她就會笑咪咪的很開心
人都需要被鼓勵 即使只是有一點點進步
唯有不斷的正增強 才能讓表現越來越好

中午吃飯的時候
師母跟我聊昨天的事
其實
少年團契的兩兄弟很相親相愛
只是男生再加上
我們台灣人好像沒有把愛跟關心表現出來的習慣
所以造就他們總是用吵架 或是打鬧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師母說昨天許小弟弟要玩盪鞦韆
結果腳有點扭傷
就坐在鞦韆上哭了
(而且他有問我為什麼沒去~果然愛上我了吧!哈~)
師母過去牽他的手
他還是不願意站起來
因為他怕鞦韆會被哥哥搶去
所以就坐著說"我想喝果汁~" 
師母說"你要喝果汁我們過去餐桌上喝阿~"
可是他還是哭 不願意站起來

這時
他家的許二哥說"我幫你倒果汁啦!你要喝什麼!?" 


師母就跟許小弟說"你看~哥哥很愛你耶!"
只是不願意表現出來
我聽了真的一整個覺得他們好可愛哦!
  
 
 
 

其實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本來就不需要有太多的掩飾
我爸媽 自從我小妹出生後 
也很常把"好愛妳哦~"這句話掛在嘴邊
我也很常跟我小妹說"YOYO 我很愛妳耶~"然後偷親她
然後我發現她雖然會說"好啦~我知道啦!"
可是礙於她現在高一
她還真的會覺得我很肉麻
 
拜託~我一向就是走肉麻路線的阿
每個好朋友 我都稱"親愛的"或是"北鼻"
對吧!對吧!
因為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用力表現出來!!
這是我人生的中心思想
親愛的台灣人
請不要再敝俗了
愛就要大聲說出口
現在快點跟你的家人親朋好友說你很愛他們!!

還有阿
 
親愛的朋友們(我說的就是你妳你妳你妳~)
我愛你們大家 
所以................................







快點請我吃逐鹿!!!!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