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就研二下了
好多的事情等待著我去完成
好多的事情讓我覺得心煩意亂的

早上起床吃了養生的愛心早餐
竟然忘記喝咖啡
難怪我一直覺得少了什麼
一直覺得昏昏欲睡

我該振作了 
突然有一種念頭

我應該要去燙離子燙
我應該要戴隱形眼鏡
我應該要學習刷睫毛膏
我應該要克服一些事情
我應該要開始適應一些未來出社會可能需要做的事情

我看著我的黑眼珠
突然發現原來我的黑眼珠圓圓的在眼睛裡佔了很大的空間

我掉眼淚的時候突然也發現
我的左邊淚線比較發達
總是搶先掉出來
好奇妙!!

每個人都在說
我們這屆出社會的會很辛苦找不到工作
但是我是不會逃避的
有些事逃避與其逃避
不如勇敢面對 主動出擊

有些國家我想要去
所以我就要努力找到工作
好好存錢
才能實現我的旅遊夢

有目標的人生
突然明亮了起來
有了幹勁

我大聲的對自己說
李xena Fighting!!

by the way
星期一在國務系的公佈欄上看到一個訊息
是有關於伊甸基金會在招募人員到偏遠的國家去服務
海報上的小孩雖然過著貧苦的生活
還是開心的笑著
他們讓我想起ccea的菲律賓青年
總是開心的為每個遇見的好事大笑

我上網去查尋相關訊息
但立刻被一句話給滅了我的火

"你能忍受十天不洗澡嗎?"

我........我不行!!

所以~
有興趣的人
可以十天不洗澡的人
請至伊甸基金會網站查尋相關資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