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睡的好飽

雖然半夜突然因為身體有點不適而醒來

但再次睡著後還是沉睡到天亮

 

昨了好多夢

在夢中的我好多情緒

醒來陪家人吃完早餐後

就決定去美麗一下

72242_3599761733255_1282235649_n

 

女人的頭髮

最希望的就是可以遇到一位很棒的設計師

我很幸運的遇到了一位好貼心的設計師

還跟我聊了好多他的心路歷程

 

他的技術讓我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明明我只是去洗頭+修剪頭髮

他認真的幫我洗了兩次頭髮

一次是清洗頭髮表面的髒汙

一次是頭皮護理

用的洗髮精都不一樣好用心!

 

洗完後幫我仔細的修剪頭髮

吹乾的技巧很純熟很快速

然後開始用電棒捲幫我捲頭髮

感覺他把我的頭髮當成他自己的頭髮一樣愛惜

在用電棒捲之前先幫我上了頭髮的精華液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洗+剪阿!!!

 

然後接著我就跑去誠品買書了

其實只是想逛逛

卻不知不覺拿了好幾本商業的書結帳

 

我想要充實自己各方面的知識

讓自己變成一個知性 感性 理性兼具的女人

(然後遇到更棒的男人?!撲)

 

努力愛自己 別人才會更愛你

這真是經典不變的銘言阿!!!

 

By the way 今年好多連假

真的是應該好好安排再次回家鄉的行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