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明天是世界末日

但今天我還是非常平靜的過

聽到一個滿好的消息

讓我滿心喜悅的想迎接明年的工作

 

原本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在前一間公司會受到那些委屈與挑戰

現在我懂了

原來那些讓我不開心的事

會激勵我成就更大的事

再回頭去把該是屬於我的拿回來

這種感覺很過癮

好像也在磨練當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

我又是不一樣的我了

好高興~


晚上回家看到師母po的可愛的佑喜的照片

噢我覺得我好想他

難道這是一種相思病嗎?

20 - 1  

(素顏的我不好意思入鏡 撲)


好想念佑喜!!!!!

等我從韓國回來後

我還想去找佑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