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撰寫的文章竟然在儲存後消失無蹤 

好無奈但還是要再寫一次......


今天是我的休假日

早上一醒來

眼睛還沒張開就在想"現在應該中午了吧!我終於有一天可以狠睡到中午了耶耶耶!"

直到眼睛真的張開了


才發現原來才九點多而已

我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珀如姐準備好我愛的馬鈴薯沙拉等我

再加上一杯咖啡

就是美味的早餐了!

我優閒的賴在沙發裡

和李爸爸瞎扯蛋閒聊


李媽媽在一旁上FB和小妹大妹們熱線


我突然發現FB對我而言已經不有趣了

也不新鮮了

我竟然這麼容易就覺得膩!


最近又重新愛上Google+

喜歡在Google+寫下自己的心情

而且是非常直接毫不需要遮演的寫

這讓我覺得很痛快

3  


人為什麼會想要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心情

大概就是因為

那裡有自己想分享的人

也希望透過分享讓別人更瞭解自己

讓自己感覺不孤單吧!


但因為已經沒有那個人了

所以我希望能在自己新找到的淨土裡

記錄自己心情的點點滴滴


下午好忙碌

處理了好多事情

回到家仍然懶得寫報告


只好繼續打混

想喝杯咖啡 但肚子不太舒服


最後決定在房間看看書

休息一下

然後再為報告努力 


好愛休假 好愛優閒的生活 我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