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一不小心

就睡倒在沙發上


回家吃飽飯想看個電視喝杯咖啡

連咖啡都還來不及泡我就睡倒在沙發上了

沙發真是我的好朋友...


忙碌了一整天

明天可以有一天休假好開心

雖然說並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樣的活動

但可以好好睡一覺

我就覺得很好


早上充滿幹勁的把所有要審核的東西都看完


想起昨晚做的夢會心一笑

我都畢業這麼久了

在夢裡還在為能不能畢業

有沒有少修學分在擔心


好想回到唸碩士的時候

好想再擁有那時候的笑容


我相信自己找的到那時候的笑容

只是我需要時間 

也需要去韓國好好冷靜一番 

需要好好歸零 

重新再出發.......


我要更懂得愛自己

加油李X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