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下午到夢時代場佈+預演

我覺得非常開心

但不是因為工作 

而是因為在工作後得到的一餐優閒又充滿分享的晚餐


我喜歡跟朋友分享

分享可以讓彼此更靠近 成為更好的朋友


晚上分享了之後有三個非常重要的重點


一是邪不勝正

不管別人多想要使壞 想盡辦法想做很多壞事害別人

我都相信邪不勝正

重點的是

我喜歡聖經裡的一句話

你要保守你心 勝過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 是由心發出


所以 當我每次遇到很爛的事情很爛的人

我都會提醒自己

要淡然的看待這一切 

只要把自己的事做好做對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言行舉止


尤其是

不要讓自己根本不在意的人影響自己的情緒

更不要為了莫名其妙的人大動肝火 

所以呢!我們一群EQ很高的美少女們

透過分享更加彼此瞭解 也更加的團結 

我們都要成為很棒很有智慧的OL!


二是朋友遇見抉擇的困擾

她說"雙子座跟射手座 你們會怎麼選?!"

我說絕對不要雙子座

雙子座超級花心 而且善變 除非妳比他變的更快

讓他捉摸不定

不然他一定會大劈腿 

(一整個對雙子有偏見阿我 )

雖然說 雙子座的男生也許很浪漫 也許很風趣幽默 也許很健談 

也許很樂觀大方開朗 也許很老實很善良...............(是在說我的好友潘姐)

而且也不能用星座來評論一個人的好壞

 

總之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人

都一定要拉長時間好好相處過後

再下定論 而且有時候就算認識很久了還是會摸不透一個人

因為人人都是冰山

u never know who i am!!


最後第三點是

大家在問說"疑 B型跟B型的人結婚 到底生的出O型嗎?!"

我立刻說"當然可以!!!!"

因為我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阿

一直不斷誤會自己是O型

因為父母都是B型 所以我當然也認為自己是B型

直到17歲那年我第一次捐血

驗了正確的血型才發現...................ohohohohohohohoh!!!!!!!

我是O型!!!!!!!


然後我很天真的立刻拿了那張驗血單去找李媽媽

還一邊很愛演的說"媽~!我真的是妳生的嗎? (淚)為什麼我是O型!難道!難道!!!!!"


這時李媽媽很淡定的說

"難道什麼?我花在妳身上這麼多錢 不是我生的~我還能怎麼樣?!!!!"

撲好像也是吼 而且我跟我媽還有我爸都長很像 


所以B型+B型是有可以=O型的啦!!

要好好唸生物阿大家!! (是生物嗎?!)


最後 

雖然可能會有險惡的人出現在身旁

但千萬不要忘記 我們的善良與正直

那一定是我們抵檔邪惡的最佳利器

因為自古以來邪不勝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