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的煩惱是

明明一個人過的超好 每個人見到我卻不斷問我"為什麼不結婚?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今年我們李家好豐盛

截至104年1月1日為止

總共辦了4場婚禮

 

分別是姑姑的兩個女兒

小叔的女兒跟大伯的女兒

紛紛的找到可以依靠的歸屬 幸福的出嫁了!

 

我 其實非常替這些姊妹們高興

因為 人生要找到那一塊拼圖 真的很不容易

甚至可以說是 機率非常渺小!

千金萬金也買不到那一個珍貴的心跳

 

每次參加婚禮 我都滿滿滿的覺得我們李家的女人真的很棒

看著姊妹們臉上幸福的微笑

我覺得那是世上最昂貴的笑容

那樣的笑容 不知道要遇到什麼樣的人 一起經歷什麼樣的事情 在最後一起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時

才有辦法展現出來的美麗的表情

 

可能是我真的沒有那樣的表情 

又或者是

那樣的表情已經在幾年前的某一個時間點

離開我的臉了

(往事阿~)

 

我擔心自己的臉永遠無法產生那樣的表情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真的把自己過得很好!

有些人也許無法一個人

但是 我就是屬於可以的那種

 

我可以 一個人旅行 給自己超級豪華的商務艙跟單人房 自在的逛遍國外的每一個風景 

我可以 一個人逛街 輕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品牌店 然後進去大逛試穿衣服 (有時候會大買 撲)

我可以 一個人吃飯 下班後任意選擇想吃的東西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預算沒有限制 

我可以 一個人散步 自在的走在大街小巷 看著車水馬龍 街道風景 

我可以 一個人喝咖啡 找到我最喜歡的角落 拿了一本書就坐整個晚上或整個下午 

 

我幫我未來的另一半 疼愛自己

我喜歡一個人的自由自在耶

 

所以 當每場婚禮有人問我 "什麼時候輪到妳啊?"

我真的很想要把上述的這一些都說一遍

可是我無法在那麼短時間內說服別人 "拜託喔~我一個人也很好OK!"

所以我只能微笑點頭........很官腔的那種

 

如果很幸運地可以遇到適合我的另一半那很好啊!

但是如果沒有的話 那又怎麼樣?

因為一個人超自在的

 

現在已經來到了因為一個人很自在 深怕新加入的人 會拖累我

現在真的有這種心情耶

所以李小妹都說"我的天啊~妳這是初老症狀!"

我說我這是勿濫OK!

 

我絕對不會為了別人的期待 犧牲自己的心情和步調

我不會被沖昏頭 因為我超理性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要什麼

我知道自己現在需要做的是什麼 

我正是很想要好好的找尋探索人生方向的階段

 

現在的狀況不喜歡被打擾 

很樂意隨時沉醉在一個人的美好世界裡

享受我的生活 

 

工作上雖然盡是乏味無趣的項目 

但下班後的時光是屬於我自己的

我會排好很多活動

讓自己放鬆心情 讓生活精彩又充實

 

所以所以

 

真心希望長輩們別再問了~

 

熟女 也是很幸福的好嗎!?

而且 單身的熟女 幸福的生活真的是出乎妳們的意料之外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 熟女 煩惱 生活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