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跟爸媽一起吃晚餐

平時我爸都習慣接小妹回家後
跟我媽一起去打球

自從上次跟我媽小吵架以後 
(就是為了去打球都不陪家人這件事)

我媽開始會三不五時的留在家裡
當一個賢惠的媽媽

偶爾也會約我一起吃晚餐
要我提供好吃的餐廳

今天也不例外囉!

這家店是我的喝冰U大雄介紹我來的
(我心愛的大雄 是我的美食雷達!)
後來也陸續跟一些朋友來這邊吃過
我只能說
我是一個忠實度很高的客戶
只要是我愛的店
我就會很常去
(反正也懶得再找別的地方 好地方就是要推薦給大家知道)

因為我爸說肚子超餓
希望他一到達這裡就可以開動
所以我就先跟老闆娘ORDER了我爸的餐點

老闆娘在櫃台忙碌的身影 



 
點了一個主餐會有附濃湯 麵包跟飲料






幫我爸點的咖哩牛肉燉飯

看起來顏色超鮮豔
吃起來口味也很讚
濃密的咖哩醬汁 搭配牛肉
一整個就是很配合的來 (拍謝 我辭窮)

 

這一道是我愛吃的磨菇牛肉義大利麵
還記得我第一次吃到這道餐之後
每次來就只想吃這道
因為它的牛肉是半筋半肉
又煮的非常嫩
所以一入口
就會在嘴裡化開........
再搭上紅醬..............
我只能說
天阿~怎麼會有那麼天依無縫 牛郎織女的組合阿!! 
 




我小妹吃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要拍的時候
蝦子已經被她一口吃完
然後她竟然為了我要拍照
又把蝦子的屍體放到麵上
真的是...............怎麼那麼可愛


我媽咪也點了焗烤牛肉飯
不過 才一上菜大家的叉子就開始分享了起來
所以我忘記拍了 

飲料也迫不及待的喝完 
原本我都領好錢要請客了
不過 看在我小妹比我還有錢的份上
就讓我媽先幫她付吧!

(小妹OS:吼我的錢都被妳們花光了啦!)
  


我跟我心愛的爸說
這種小CASE
一千多元的我還負擔的起

下次要換爸請大攤的
(我爸在附近找到一家生意超好的日本料理)

我爸很大方的說:那有什麼問題~吃很貴的就交給我!

我:那............爸我想吃王品!XDDDDDD

期待下次的家人聚餐
我會再找更好吃的餐廳哦!
  
 
 
 
 
 
 

PS
店名是:金 卡蓮西亞
請自己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