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年底一直到這個星期一
我一直關在教育訓練中心
接受為期兩週的教育訓練

這兩個星期
是一個奇妙的過程
原本感覺很陌生的大家
只不過走了一趟兩星期的時光機
竟然成為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結訓時
好多人都熱淚盈眶
包括我
(我很想大哭 但又要幫忙拍照 注意形象 我忍的很辛苦耶)

回想起這兩個星期的點點滴滴
我們組合團隊
我們分組也分工合作
我們徹夜暢談
我們一起衝去福利社買點心
我們一起投十元的咖啡機
我們一起吃早午晚餐
我們一起做口風訓練
一起頌讀公司的經營理念
一起唱公司的國歌
一起做早操
一起準備通關測驗
一起互相打氣
一起吃點心
一起聊天

甚至在結訓後
還依依不捨的一起去旗津吃晚餐

我們一群人

要成為彼此日後工作的力量
(沮喪時 要幫彼此加油哦!
一直都很HIGH的我 也會有DOWN的的時候)

不要輕易被挫折打敗
要勇往直前
期許一年後大家都成為處長 ^.<


============兩個星期的悠閒生一下就過了=================

下單位後
開始有很多的挑戰
我的處長給我的第一個挑戰是
"強制險預約"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因為每個人每台汽車機車都需要投保強制險
但執行起來有困難度在

我以為我可以輕輕鬆鬆的號召到幾十個預約
沒想到 好多人的強制險
都是交給爸媽在處理
(連我自己也是)

我PUSH了半天
只要到了一個學弟的強制險預約
超冏的

在此呼籲我親愛的冰U阿
如果你們家沒專人幫忙申辦強制險
就交給我吧!(專人服務到家)
 
如果已經辦了
請讓我幫你們預約下一次的強制險吧!


(之後不管要不要真的跟我們公司申辦都沒關係~
因為這只是我們的服務項目之一)

此次預約的活動 可以參加抽獎
最大獎是YAMAHA機車一台!


也希望我可以快點PUSH到十張強制險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