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黃金傳說這個節目嗎?
不是台灣的黃金傳奇哦~
是日本的黃金傳說哦!

這個節目有一個很經典的比賽是
用一萬日幣花一個月~
看誰剩的錢最多!
記得吧記得吧!!

=========MBA之黃金傳說===============
下午上課
黃殺姊突然跟我說
"ㄟ~我們來玩黃金傳說 一個星期一千元 看誰剩比較多!"
我一聽 當然是好阿~還滿愛玩這種有的沒的遊戲
楚芸說"你們兩個真的吃飽太閒了~"XD

沒錯~殺姊真的吃飽太閒了
竟然會想出這個提議!
BUT問題來了
要怎麼樣才能夠證明
我們的花費到底是花到哪裡去
或者是真實的剩下多少呢!?

"就自由心證吧!"殺姊說~
BUT 自由心證~
"那有人請客算不算阿?刷卡算不算阿?吃家裡的算不算阿?!"我說

"那就失去黃金傳說的意義了~"

恩 很好~就這樣 
我們的討論只到這 沒有結果
想邀請黃子恩一起加入
但是他大概一秒就可以花完一千元了吧!
(太沒天理了!一秒賺不到一千元的人竟然一秒就要花一千元!什麼跟什麼!!!)

雖然討論沒有ENDING
但這比賽很有意義吧!
我的建議是
把每筆花費都"誠實" (殺姊~誠實的英文是 HONEST!!)
的記載在BLOG裡
再核對 最後的金額是否正確!
心機重的殺姊說"這可以作假吧~可以以多報少阿!"

所以我才說要"誠實"阿!

現在該想想懲罰與獎勵了~!
黃子恩 你說不用比先認輸是吧~那茹斯奎見啦~請準備一萬元請我跟殺姊吃 哈~

=====================ps================
蟹老闆不要一直用"殺死我就趁現在"這個梗 很爛耶!
做人身攻擊的梗我也覺得爛透了!
想知道怎麼鋪梗鋪的好笑又幽默嗎?
請洽黃子恩 XD

而且就憑你這個三星蔥 (字沒錯吧~)
哪殺的死我
我最虛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我現在復活了!!
換我殺你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