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迎新
在楠仔的吉X秀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BUT.............



傳說中的黃子恩 自以為有意境是吧!
也不看看是誰拍的~



迎新每個人都有一份小禮物
跟男人們同桌吃飯的唯一好處是.......
他們把禮物都給我了!耶~
我被黃子恩的禮物收買 於是就去續攤 
大展我歌后的魅力~哈
(殺姊說 妳也太好收買了吧.....)



不要小看這包辛拉麵 
它是我在新加坡時
與那群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種族的朋友
美好的回憶
因為不想忘記他們 所以每當我在吃辛拉麵的時候
就是我想他們了.......


辛拉麵非加不可的香菇


想來一碗嗎?請自己煮 哈~


那天跟邱老大到高雄歷史博物館看布袋戲展
都是我愛的



我還有他的I CASH CARD哦!
想當年跑遍多少地方 動用了多少人
才買到的 珍藏限量版的素還真 (感謝社團學弟阿勳 真的幫我買到了!!)


參加在漢來的喜宴
送的紀念品 
也太好了吧!!


傳說中的另一個人物 殺姊


是不是真的很殺
見鬼的是 我們拍的大頭照都不見了 
是被你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