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今天花了超多錢 因為外帶我妹去毒舒匯
害我什麼吃什麼喝什麼都要*2
大失血
我看透我妹的招數了
每次都是 "融 妳餓嗎?"
"我不餓耶~不想吃東西"
"哦~那妳陪我去吃一下"因為我很餓
"吼~我想回家休息啦~很累耶"(在裝哦)
進入店裡
正在點餐時
"我也想吃了耶 ~我要@$$%$#%^$%^^@$%@"
(哇賽~妳點的會不會太多了點阿會不會太貴了點阿會不會太誇張了點阿!!)
櫃台小姊笑咪咪"總共是xxx元"
"融 妳有帶錢嗎?"
"沒阿 妳不是要幫我付嗎?"(理所當然的妹妹 臉皮很不薄耶)
orz (吐血付錢)
下午很high阿
跟兩個喝冰u去唸書
但是我妹也要當一個小跟班 湊熱鬧
於是我就帶著她去坐捷運
然後呢!先填飽她的口慾
帶她去吃mr.donuts!
狠好 mr.donuts不能刷卡
付現的時候我用完我身上的現金
(還好starbucks可以 不然我們是要喝空氣哦)
吃到想了很久的甜甜圈 很幸福的fu~
有一點忘記大失血的事情
接著去與美牙會合 一起唸書
雖然說是唸書
不如說是我們大肆的顯露本性的時刻
拜託~~~我是真的很乖耶
請不要以為我只是看起來乖而已 是真的很乖
只是講話很毒 做事很直接 風格很獨特而已hahahahha(不要吐)
枉費我那麼想要維持一下氣質美女的封號
枉費我的開關藏的這麼好
枉費我壓抑著我的本性................
都被美牙一按到開關就一直爆炸
而且這個開關 不能強制關機哦
除非我睡了
hahahahah
不過 今天下午到晚上 真的很開心啦!
一直打屁 大概2:30~8:30這段期間
有兩個小時都是在聊天吧~hahhhhahah
(這樣說的話 至少我們也有讀了五個小時吧~扣掉我們吃吃喝喝的時間~~~~)
管它的
反正開心就好
金雞學
我來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