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good!早起了哦!七點多哦~其實還滿喜歡早上出門時候的空氣
還有街道的 感覺就是特別fresh
沒喝咖啡 只吃了丹丹的新早餐 ~還 o k 啦...
可是我還是愛吃蛋餅 我很local吧!
(好想要殺去淡江那邊 再點個四份不同口味的蛋餅來吃~真是太幸福了!)

回學校meeting 其實老師挺想"唸"我們的吧!哈~
不過他一看到我就說"OR過了有沒有很開心阿~?"
當然有阿~開心到快飛上天了 AMAZING耶
竟然會過!不過老師猛虧我說"俐瑩OR很強你們有問題可以問她阿~她高手啦~"
哪有阿...我很嫩 我承認...ORZ

我最近在看一部算是過時的美國影集"SEX AND THE CITY"
看到她們四個女人

我想到...我們四個耶...XD
只是我們沒OPEN到那地步
但是聊的話題也是有夠廣到不行
而且很愛定期去吃東西喝東西聊東西

最近的最好的消息是 我跟我妹變好了
好像又回到寒假那時候那麼好了 甚至更超過了
因為有一天晚上 我媽和我們聊天
說到以前 我妹剛出生的時候 被護士打錯針
嘴唇發紫 嚇得他們立刻抱著我妹跑到醫院去
又打了很多點滴 熬了很多天
我妹才漸漸好起來...原來我妹曾經在這麼小的時候有過生命危險
她雖然很跩的說"李俐瑩 妳聽到沒有 要好好珍惜我!"
可是 我在心裡也深深覺得 沒錯...我會好好珍惜妳的 我只是不說而已
衣服也默默的允許她拿去穿了
我真的很容易心軟 對任何事情

前幾天她去同學會 而且還是小學的
回來後就跟我說 她們班有一個女生變得有多胖
還好她暑假有減肥之類的事
而且阿 那個女的讓我們兩姊妹同時想到
當我妹才五年級的時候 那時我國二了
她說要揍我妹
我妹當然是一回家 就跟我講這件事
然後 當時還很古惑女的我
隔天就和幾個姊妹翹課去她們學校
到她們班上 跟我妹說
"誰要揍妳?叫她出來..."
我要扁她XD
當時 那個女生非常害怕 後來再也不敢和我妹有什麼爭執了
想到這 真的很想跟我妹說"妳看妳看!妳老姊以前多挺妳阿!"
可能 姊妹就是姊妹 不管吵的再兇 最後都一定會合好吧!

看我妹她都有國小同學會 國中同學會
還真有點羨慕勒
雖然也很想看看自己的國小國中同學變成什麼樣子
可是 國小的同學到後來都慢慢的失去聯絡
國中的...我妹說"妳的國中同學說不定有些在坐牢 有些在外面流浪吧..."
恩...沒錯...畢竟我唸的 是放牛班嘛!
我也只好LET IT GO嘍~
實在是覺得 現在也太幸福了吧!有這麼好的姊妹淘 還有雖然不常見面卻感情深厚的老朋友們~
還有三不五時就認識到的好朋友們
還有班上幾個好朋友們....
EVERYTHING IS GONNA BE GOOD!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