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心住著兩個我

A我堅強無比 理性聰明 大方明快果斷

B我感性溫暖 敏感多

 

經常會出現打架的場面 (別打了妳們!!)

B我:如果那個人再出現 好想再跟他在一起

A我:拜託!醒一醒!那麼爛的人有什麼好留戀?

 

B我:可是他是我的Soul mate 我們好聊的來 他好懂我........

A我: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妳應該看的是以後 不是以前

 

B我戰敗退場...........

偶爾一個人時

B我會小小的勝利 

碰上一些場景 想起一些回憶

B我會掉下幾滴眼淚

 

但很快的A我出現

幫自己泡了一杯咖啡

看電視去吧!

 

我喜歡妳們兩個A我B我互相搭配

有時溫暖有時犀利

有時聰明有時糊塗到不可思議

 

不管是A我B我

我們都要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