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忙錄了

 

支援完活動後

我的小秘書幫我安排了一連串的面試

為了要幫大家挑選適合團隊的人

我非常努力的試圖想要從面試當中的問題

挑出一些不錯的人選

 

只可惜來面試的人

不是對自己太有自信

就是邏輯不通

連我要問面試者自己寫的論文架構 文獻方向 研究方法 結論

都講的非常含糊

 

有些人是我試圖想要聽看看他們面對挫折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結果他回我說沒有遇過挫折

真是聽的我又羨慕又膽戰心驚

(那你不就是給別人挫折的人嗎!!)

 

整天下來的面試讓我有點失望跟吃力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適合我們的人這麼難找

 

但我會努力挑選一個耐操好用多功能的人

也希望你(妳)快點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