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跟珀如姐看命運好好玩

微微安老師說有三個星座的男人最無情

第三名是雙子座

第二名是魔羯座

第一名是天蠍座

我一直在旁邊喊說"我的天阿也太準了吧!"

珀如姐問我是有認識這幾種星座的男生嗎?有交往過嗎?

 

我支支唔唔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其實我曾經深愛一個魔羯座的男人

他太有魅力了

雖然我很努力的不去愛他

但後來我還是愛上他了

整個人像中了毒著魔一樣

 

但是他是一座冰山 我努力了很久才發現

原來他一點都沒有融化

反而是我自己被凍傷了

(好慘好傷心好難過)

 

但 人生還是充滿驚喜和美好的.......xena公主不會這樣就被打敗

xena公主仍然相信真心跟愛情...

 

李爸爸只淡定的說了一句

"總之~妳以後老公不准找這三個星座!"

整個太入戲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