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方向感超差的

禁不起多轉幾個彎

我就會開始錯亂

搞不清楚方向

開始慌張

開始找地圖

 

這次去台東出差

我一整個就是陷入地圖的森林裡

幸好沿路都有商家可以提供我清楚的地圖

不然我就完了

可能會在台東大街上因為找不到路大哭吧我!

 

原本遇計要去三個地方

而且我都把飯店到那三個地方

還有火車站到飯店的地圖準備好了

沒想到

當我興高采烈的找到飯店的時候

一整個傻眼

 

這哪是飯店

根本就是賓館吧!

樓下是遊藝場

飯店沒有Lobby

有的只是狹窄的櫃台跟電梯

我好傻眼

走進房間裡

雖然五臟俱全

 

但我心裡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

 

在一樓找到飯店的入口時

還有兩位不知道哪來的男人尾隨著我上到八樓

 

害我很神經質的一進房間就把所有鎖都鎖上了

這種地方真是待不得阿!!!

 

因為我太相信自己的直覺跟感覺

心裡危險的警鈴大響

於是我就很任性的跟同事說

我要換飯店

我不管了我要退錢我要換飯店

我要去康橋!!!

 

眼看天色已晚

對我來說要找到康橋又是另一個難題........

 

幸好我的手機GPS這時非常靈敏

雖然我經常發現雖然看著GPS還是走到反方向

但因為有GPS的指引

我還是找到康橋啦!!!(感動.....)

 

安頓好行李後

晚上的訪視就不擔心了!

真是太感謝手機 感謝上帝保佑我平安 感謝GPS的發明阿!!!

 

晚上好餓

大吃一頓

飯店好貼心的供應宵夜耶!

我吃了魯肉飯 板條 稞仔條 一盤水果

整個就是豬!但沒辦法

這時正有好朋友作陪 我只想好好滿足自己的胃

19 - 2  

19 - 5  

19 - 3  

 

一個人睡四人的大房間實在有點無聊跟空曠

但至少有好安穩的睡眠

迎戰明日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