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比較倒霉

還是現在的房仲都是這麼的不老實呢?

 

第一位遇見的女房仲是個毆巴桑

帶著一位精明的主管

拼命給我介紹我喜歡的那棟新大樓的房子

而且只介紹她要賣的那戶

其他戶她說"格局不好,沒有我這間方正"

 

當我們都瞎了嗎?!還是當我們笨蛋?

我問她樑柱的問題問了老半天她只說

"哦~這邊可以隔一間房間很不錯哦!"

但我人這麼高樑就在我頭頂上一點點的距離而已耶!

太誇張了!!

 

第二位房仲比較專業

但感覺也不大老實

他給了我五間物件

我挑了其中三間我比較有興趣的

 

我說

我要看第一間時

他回覆我"哦!剛好有人下斡了!看別間吧!"

我說好

那我看第二間

他又回覆我

"哦!剛好也有人下斡!"

 

我猜他是想要釣我胃口

所以我說不看了

 

但他又推薦我其他的物件

這次我挑的馬上就可以看

只是我不喜歡房子給我的感覺

雖然安靜

但整個好有壓迫感

 

價錢也開的有點離奇

我心裡偷偷想著就算對半砍我還是不想買

 

好的房子需要緣份

好的房仲需要運氣

 

第二位房仲說"李小姐妳可以去買樂透了 我還沒碰過這種事 馬上說要看就立刻有人下斡 好神奇!"

 

我覺得是這位房仲先生應該分紅給我才對吧!

你分了我的運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