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心跳加速

熱血沸騰的感覺了

年紀越大就越是變成了一個很淡定的人

不太有情緒波動太大的起伏

(年紀大了心臟不好 不適合太激動...)

 

但收到PRADA的時候

真的是好心跳加速

感覺有一隻小鹿在我心裡亂撞

讓我好興奮

像見到我愛的人一樣

6 - 1 (2)    

 

它好美

雖然不是我當初挑的那個深紅色

但粉紅色我也是可以接受

有種年輕的氣息

又很有氣質 真是適合Xena公主阿!

6 - 2  

 

生平沒愛過什麼品牌

沒什麼品牌癖

但我必須要很認真的說

 

我愛上PRADA了!!!

我要跟它共處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