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親愛的公主這本書

封面寫"妳是獨一無二的公主"

內容寫了滿滿滿的有關於給女孩兒自我價值與肯定的內容

 

從好久以前

當我徹底的從信仰中認識了自己的價值

我就一直知道自己是公主

而且我是Princess Xena

如果我有一個品牌

一定會叫Princess Xena

而且這個品牌的東西一定會讓女人覺得被受寵愛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會是什麼~)

 

晚上決定把親愛的公主2這本書快點看完

然後明天傳給下一位公主

希望我所有的好友們都能看過這本書

把自己當成公主一樣珍惜保護有自信

 

公主即使失戀了

也能很快的振作起來

因為公主知道未來有一位心靈伴侶的王子在等著她

 

我要當愛自己的Princess X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