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好愛我

他們總是很關心我的晚餐要吃什麼 跟誰吃

常常我媽都會想規定我的晚餐吃便當

但因為我很任性

我常說"我討厭便當"

但李媽會當做沒聽到說"不然吃雞腿便當好了!"

我又說"我不想吃便當"

李媽會不屈不撓的回"不然吃燒肉便當好了!"

然後要等到我說了N次"我不喜歡吃便當"後我媽才會聽見

我不喜歡吃便當這件事情

 

但其實我真的很愛跟我爸媽一起吃晚餐聊天分享很多事情

晚上爸媽約我吃牛肉火鍋

一整個溫暖

也感到很幸福

感覺大妹二妹不在我一整個就是變成爸媽的焦點了!

不過那也不賴啦哈哈~

 

即將要到來的工作挑戰好大好忙錄

但我相信我會勝任的

必竟

強將底下無弱兵

我希望我是我主管底下的強將

也希望我帶的人是我底下的強將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達成目標!!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