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充實又疲累的一天

(最近天天沒有不疲累的)


上午忙著完成20萬字這週deadline的報告

下午參與標案的評選

兩個案子都由我親手完成

就像我的孩子一樣


但兩個案子都同時對打到我以前的老闆


下午見到她親自來參與評選

我知道她對這個評選的重視

心情有點複雜

她可能忘記我了

必竟我們見面的次數並不多


但能夠從一個下屬變成她的對手

應該要高興是自己變的更強了吧?!

評選完回公司又繼續為20萬字的報告打拼


眼看著字數已經達成

最複雜的事情來了

頁碼 圖表頁碼

真的是很另人頭痛的東西!


但很感謝我身邊的天使們


我一評選完回公司桌上就放著巧克力蛋糕和冰咖啡

是我最需要的

晚上加班加到肚子有點餓的時候

小天使又送來超好吃的雕魚燒

真的是好感動~


最近收到一張聖誕卡片

也提醒自己該買卡片來送給我的好朋友們了

那些複雜的心情也該整理整理

好好回到正軌上


很慶幸最近很忙

沒時間思考關於那些讓自己難過的事情

 

人生還是要keep going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