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安排好多讓我大笑的人在我身邊


這樣一來

即使我遇到讓我好想哭的事情

我還是可以放肆的笑開懷

讓笑容把傷心趕離開我的世界


晚上的K歌大賽好精彩好好笑

毒舌評審團發揮他們最大的耳力和口才

努力的講評還有給分


小孩也都努力的拼了

一首接著一首唱

為了要得到更好的分數

大家都好投入!


聽講評的時候和唱歌的時候

我都很想笑

但我今日的工作是阿咪老師

負責彈琴配樂

都不能大講特講真是不過癮阿!!


回家打了個電話給弄臣

想說儆光回來大家應該聚一聚

結果他一接起電話就說

"喂~妳好!"

 

哈哈哈哈哈~笑翻我了!


好感謝身邊有這些讓我笑開懷的人阿~

睡了晚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