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從這首歌開始的

也許我心裡有心結

有我跨不過去的那條線

我留戀虛空的回憶 我捨不得放手 

我努力想要遺忘 並且說服自己我必需重新再出發

不能因為一個人把自己困在原地

但現在還是很難做到

所以我決定再來個療傷之旅

目的地是我的家鄉韓國  (阿妞哈謝優~)

 

我要再去一次明洞聖堂

DSCN0617  


再去一次明洞的街上

感受冰冷的天氣

DSCN0610  


想再到新村站尋找那個沉澱後有自信的自己

DSCN0829  


想再上N首爾塔手裡捧著熱咖啡看美麗的夜景

DSCN0985  

好期待哦!


<無聊的日記正式開始>

 

原本計劃好下班要去買明年的年度記事本

沒想到我到了大遠百以後找不到車位

只好早早的打道回府


今天仍然覺得身體非常疲憊

吃完李媽媽煮的絲瓜湯一不小心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回想起整天的工作

真的是一天沒進辦公室

東西如雪片般的被堆在桌上

非常可怕!


我把昨天北上簡報標案的狀況跟主管大概報告了一下後

把所有評選委員的問題list出來

我一直覺得下次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我真的非常enjoy那種答題的感覺

雖然有些題目是硬答的

不過這種場合真的是可以訓練一個人的臨場反應

以及說故事的能力


好想要再一次做精彩的簡報


我非常期待下次的出擊 


希望明天能把年度報告的進度趕到1/4左右

讓未來的日子輕鬆點兒


加油李Xena (果然是好無聊的日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