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喜歡或厭惡並不是自己能決定

尤其是年紀越大

越進入社會 在社會中打滾

就會發現

即使你再討厭一件事情或一個人

表面上也千萬不能表現出來

仍然要和顏悅色的和平相處 

不能破口大罵 不能拍桌 不能說你這個爛咖 不能說別人叫屁阿!


好煩

對我來說 我才不Care什麼別人的眼光

對的事情跟對的風格就貫徹到底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反而會拖慢了自己做事的步調 

也把自己捆綁的很不自在


幸好 我到現在都還能說 我很自在的在工作 很自在的在生活

不太讓那些討厭的人入我的眼或我的心

更不可能被他們影響 


只是很愛爭鬥的個性還是需要磨練

常常忍不住用自己的小聰明噹別人

或是把狠話包裝在好聽的話裡頭罵別人 


但做自己真的好自在 我愛 


好高興世界上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心碎

因為碎的太徹底的東西 沒有空間再碎了 

從這一刻起我只會開始獲得!耶呼~


下午吃鬆餅慶祝一下!

485772_3288441950455_80668134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