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青少契聚會

是一個好棒的夜晚

我們把麥克風 電子琴 椅子搬到外面

希望好聽的詩歌不是只有我們聽的見

也可以分享給鄰居們

(希望沒有造成左鄰右舍的困擾阿!)


大家都盡情的飆歌

沉浸在美妙的音樂裡 

雖然有些小孩仍然很失控的亂跑

讓我有點生氣

但大部份的孩子都很棒!


最後我們還票選出三位K歌之王

然後我立刻帶他們去買飲料小快朵頤!

(沒想到飲料對現在的孩子來說還是很棒的獎勵!真是感恩!)


分享的時候大家都說出自己最愛的一首詩歌

結果高票當選的曲子是小小的夢想~

有小孩說

"聽這首歌 讓我晚上睡覺會做夢所以我很喜歡" (真好 我不用聽就會做夢了哈哈)

有小孩說

"歌詞很勵志 讓人有追尋夢想的感覺!" (讚啦!)

有小孩說

"歌詞很感人~"(不錯唷!)


就讓簡單又可愛的一首詩歌

成為今天美好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