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

一轉眼天天寫Blog的這個小決定已經持續一百天了!

wow

我相信逢百必有好事會發生哈哈哈


回想這一百天以來

最開心的事情是

1.全家一起去墾丁旅行一天來回

2.暑假帶營隊三天兩夜

3.生日當壽星好happy好美麗好閃亮


應該還有更多更多美好的事情會發生

雖然傷心的事也不少

但都過去了

我相信當自己決定跨出去的那一刻起

那些爛事都會被我拋到腦後

我只想Focus在重要的人 重要的事 快樂的人生上


這也是我持續要維持的目標 

接下來的一百天

我希望能夠大整理我的房間 

我的書 我的化妝品 我的衣服 我的擺設

我都要重新整理一遍

也要把曾經要送人卻送不出去的書信禮物通通丟掉


然後我要開始去看房子

尋找我夢想的家

還要開始安排要去韓國的行程

然後開始把拼圖拼完 

每星期也要固定到書店報到或者是讓自己沉浸在書香的世界裡

成為更有氣質的人 (好還要更好!)

 

我就是要那麼過癮的踏出那一大步!迎向新的一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