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司琴了

今天再度坐在教會的鋼琴前為上帝彈琴

感覺非常不一樣


雖然大家都以為我是司琴的新手

但事實上

我是司琴的超級老鳥 

而且是一進教會就開始司琴

一轉眼都是十年前的事了

好可怕 歲月不饒人阿


回想在教會的這幾年

最近真的讓我好挫折

幸好 讓我挫折的都是人 

我對上帝還是很有信心 


只是那種挫折如果是來自於重要的人物

就會讓我萌生退意

也會想要放棄現在所服事的所有一切


我想上帝一定是希望

我有更好的發展

才讓我內心有熊熊烈火

渴望到外地去打拼

但祂又深知我對聖保羅的負擔

如果不發生一些事情我是捨不得走的

才讓一些事件慢慢的發生

讓我可以灑脫的離開


也很好

去哪裡都好


我的人生在自己手裡 也在上帝手裡

到哪裡去我都不懼怕 

 

加油X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