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想吃肉

在FB看見別人po好吃的食物

我只看到肉

中午點餐時

原本想點牛肉豬肉來吃 但最後選了雞肉

想說這樣比較健康


晚上回到家李媽媽準備了晚餐

李媽媽的家常菜是無敵的

但我今天好想吃肉

所以我說"麻麻~我想吃肉!!"

只可惜李媽媽說今晚沒肉

只有營養的菜 (竹筍 某樣我愛吃的青脆蔬菜)

我說"那妳至少要有魚吧! (反正我就是要肉!!今晚只想著吃肉)"


李媽媽說"還真的有魚 有好吃的煎魚肚跟魚湯"


但我享用後還是好想吃肉

今天根本就是獅子上身

只想著肉

真是可怕 


希望自己有天可以不要因為工作那麼疲累

每天幫自己下廚煮好料的 

我是小廚神耶

廚藝都要荒廢了


明天我還會想吃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