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男人只有一個


但我愛的女人有好多個 

可能是年輕的時候唸工科太久了

一上大學就拼命收集女生好友跟姊妹淘

(以前姊妹淘都是男的阿 撲~)

 

一轉眼

默默的我的愛人越來越多

我愛了P小姐 研究所的好友

總是有一種義無反顧的義氣跟真心

總是恨不得可以多聊幾句

總是默默的心靈相通

玩一種她說一句我就猜到最後結局的遊戲 

 

總是可以分享很多心路歷程

幫對方加油打氣 

總是很愛對方 

(對~我們很相愛 請別人不要打擾我們 也不要吃醋OK!)


我也愛了EVA小姐

我的好同事

雖然認識沒有很久但我真的好愛她

每次我們經過彼此的位置

都要忍住不要跟對方大聊天

在可以聊天的時候我們會大肆的說很肉麻的話

我們會分享心中很真實的感受

我們會掏心掏肺大聊特聊

表達我們對對方的愛 

對我們就是那麼的愛對方 

 

我也很愛Amigo

我們就像家人一樣

每次見面都好多事情可以分享

而且我們第一天認識別人就以為我們是世交之類的朋友

然後我們中間有一個第三者是一個男人

把我們緊緊的連結在一起...


我也好愛微微安師母

每次都可以跟她一起ki笑

我們很瘋狂

我們會一起去百貨公司大逛特逛

然後去坐Osim按摩椅慰勞我們逛街的辛苦

我們會一起大吃美食雖然每次都說好啦要減肥了啦!但還是繼續一起吃美食

而且微微安抓住了我的胃

所以我的心也一直在她身上!

微微安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我的姐姐一樣

但我其實比較想當她女兒被她照顧的無微不至!


我也好愛佳茵姐

她在台灣的時候

我一有空就去她家喝茶聊天

對我來說她家就是我的浪漫滿屋

有她在的地方就會被溫暖溫馨和歡樂填滿

她關心每一個人 愛每一個人 她把身邊的人都變的柔軟

我以後也要成為像她這樣溫暖的人 


我也好愛立群姐

每次去嘉義都恨不得可以黏著立群姐大聊特聊

每次都可以分享好多不一樣的事情

每次講我遇到的爛事

總是會得到立群姐很棒的見解然後讓我釋懷

(所以我越來越愛說"沒關係啦~算了啦~"都是立群姐的功勞)

每次主日學彈盡援絕的時候都需要去找立群姐給我靈感

青少契小孩爆炸的時候也需要立群姐給我意見來帶領他們


我好愛幸福人妻以及快成為人母的高小妞

有妳在身邊的日子好開心

跟妳分享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好自在

聽妳講妳的事情我也好愛幫妳解惑

而且我跟妳一樣愛妳未出世的Baby

我也一定是要當他的乾媽 

妳讓我很想衝去百貨公司買小孩的衣服

 


oh

我身邊的這些我愛的女人們

妳們都好重要!!!

雖然我不能專一

但我好愛你們!!!!!! 

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除了E小姐以外)

但你們一直都被我掛念在心 想著愛著!


最後結論是~

我一定要跟你們Line!!!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