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的那片烏雲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這麼大的強颱

仍然無法把它吹散?


連我好珍惜的一個朋友都生我氣

我竟然為了不在乎我的人

讓在乎我的人受傷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我會好好反省自己

好好把自己的心情歸零


然後盡量讓自己很淡定的去面對那些使我情緒波動的事情


最後重新再出發...

 


會過去的

那些不好的心情

負面的情緒

討厭的事情

不想面對的真相

都會過去的 


颱風天瘋狂的熱血的背著背包去嘉義玩

沉澱一天後回到高雄

覺得有點不夠!

可能是我走的不夠遠 

見到好朋友又太想大聊天

沒有讓自己好好的安靜

心靈洗滌的不夠清澈不夠美麗 


唉 烏雲退散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