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八阿哥!!

最近好友推薦我看

"宮鎖心玉"這部連續劇

 

不誇張  我回家後才看了片花

立刻愛上劇情內容!!

然後立刻找到可以看的連結點

每天開始期待下班後吃完飯洗完澡的 八阿哥時間

  

這部戲的背景是在清朝

於是 歷史很爛的我+上功課很好的小妹=一直被她翻白眼

昨天邊看戲邊問她

"欸 如果是你 你想去哪個朝代?"

小妹認真的說"唐朝吧!"

因為唐朝是盛世 而且人人豐衣足食

我說"天阿!但是民國100年也需要妳阿!!"

 

沒想到她很冷靜的說......"我會回來阿!!"

 

以上對話完畢以後

我想了一下跟她說

"欸 妳還真的快要去唐朝的樣子勒!又不是真的回的去"

然後兩個人一起大笑!

 

看到某一集

女主角在唱蘇軾的"但願人長久"

我驚慌的說

"天阿!那個年代 蘇軾已經寫詩了嗎!!!!"

換來的是.....我小妹的白眼

她認真的說

"唐 宋 元 明 清!!"

"蘇軾是宋朝的詩人!到清朝當然已經有那首歌了!!"

好啦!我國中都沒在唸書 歷史很爛阿!

只好趁著看戲 一邊複習一下

(我連看賽德克巴萊 問我小妹霧社事件 她都能完整個跟我解釋

 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真強!!)

 

這部戲裡 雖然仍然有皇室鬥爭

但整齣戲 還是滿好笑滿溫馨的

尤其是女主角和八阿哥對戲

一整個非常逗趣

 

八阿哥雖然幼稚 但是很真誠 真心的愛女主角 是我愛的類型

四阿哥雖然陰沉 但有大將之風 是未來的雍正 是我小妹愛的類型

 

所以我們每天都在"八阿哥安怎安怎" "四阿哥怎樣怎樣"

實在太好看了!!

 

(sorry啦!好看到 我小妹有時會被我吸引 跟我一起follow...)

附帶一提

每次我問小妹說"yoyo 我遇的到 這麼愛我 條件這麼好的男人嗎?"

他總是很肯定的說"當然阿!你一定遇的到!"

真是太感謝了 因為妳語言的祝福 也讓我真的得到很大的祝福耶!!

 

大家都來follow古裝劇吧!!看完再跟我聊劇情~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